close

blog-format-1.jpg 

第一次參加一場名為鹿港古鎮,卻沿途不見任何古鎮蹤影的路跑;自從路跑蔚為風潮後,愛到處玩、到處跑的跑者如果,總喜歡挑一些景點,或是還沒去過的地方來作為路跑點;鹿港就是吸引我報名的主要原因,第二十七場路跑,我來到鹿港,光聽就很有畫面,縱然一起跑就往海邊的方向跑去。

也因為往西濱的方向跑,我才第一次看見傳說中的彰濱;一路上追著風跑,跟著風力發電的轉速與聲音,往前踏進;以為回程會經過熱鬧的市區,腦子裡堅持下去的畫面是跑在鹿港龍山寺前、跑過熱鬧的天后宮、跑過老街,但越接近終點,依然和記憶中的鹿港無緣;跑完就對了,不要多想,我想這大概就像週間的工作,做就對了,管它sexy不sexy或juicy不juicy,趕快作完、終點到了,我就知道該閃了。

跑馬拉松教給我的另類經驗:有始有終,不論沿途、終點多麼不如預期,設好時間、跑就對了,知道自己要什麼、要拿到什麼,總會到終點,時間到了,不用多想,迅速離開。

2014.05.11,2014鹿港古鎮全國半程馬拉松,鹿港鎮體育場


IMG_1289.JPG 

IMG_1295.JPG 

IMG_1296.JPG 

IMG_1297.JPG 

IMG_1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