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在台南,最適合用走的,也只有現在,才可以移動在不同年代、不同歷史、不同考量的古蹟與古蹟之間;熟了一點方向後,適合租輛腳踏車,慢慢騎、往海的方向騎,跳躍移動的感覺像在時空裡穿梭一樣。

後來,終於有機會跑在台南;第二十五場路跑,就跑在熟悉的古蹟路上,從郊區跑到市區,再從市區繞到郊區;這段的腳下可能是柏油路,轉個彎後可能已是石磚路,眼前本來是紅牆古廟,喘個氣又會看到日式老建築。

喜歡台南的馬拉松路線,現在即使是現在,但只要跑在台南,就像在未來,跳進每一段歷史故事裡;經過、不停留,和人生一樣,想努力累積什麼,不如放下,讓自己跟著時間,認真面對自己的當下。

穿越時空跑完後的台南,又像瞬間回到當代,和台北大不同的是,走進一間民宿、一間書店,每個人都帶著微笑,熱情地招呼,很熱的人心,喜歡這樣跑在台南。

2014.03.16,2014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永華行政中心


IMG_9979.JPG 

IMG_9980.JPG 

IMG_9981.JPG 

IMG_9983.JPG 

IMG_9987.JPG 

IMG_9991.JPG 

IMG_9996.JPG 

IMG_9997.JPG 

IMG_9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