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  

每次到美濃,總是匆忙,沒有機會停下來好好體會這個慢慢的小山城,直到第二十三場路跑,讓我有時間好好停下來,閒晃了旗山老街、呼吸了美好的空氣、品嘗了幾道客家菜,再到美濃的古厝住了一晚。

這場路跑有兩段非常難忘的路程,其中一段在一大清早往起跑線的路程;民宿主人借了我一台腳踏車,在冬天黑暗的山路上,一個人摸黑騎在田邊的體驗,不用暖身就都膽戰心驚到全身發燙;第二段難忘的體驗在美濃花海,冬天的太陽灑在波斯菊上,身體在跑、眼睛也在享受。

相較城市,我比較喜歡跑在鄉下,喜歡那種跑在田邊、土裡,而山就在旁邊的感覺;跑在美濃,一點都不在意速度,即使沒有戴上耳機聽音樂,耳邊自然會響起林生祥的〈種樹〉;慢慢跑就好,這裡可是美濃呢!

2014.01.26,旗美老街花海路跑,旗山公共體育場

IMG_8583 IMG_8585 IMG_8586 IMG_8588 IMG_8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