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  

第十一場路跑,難得在黃昏後才起跑,沿著新店溪左右岸,繞一圈再回到原點。即使是夏天,溫度也正好,涼風吹來,跑出一點汗,正爽。

從暮色,跑到路燈一齊點亮,天色越跑越黑,只要往有光的地方跑去,就會是一條路,即使不是終點,但都會比在原路上打轉憂鬱來得好很多。像旅行、像工作、像人生,即使我已經練就適合長跑的意志,但路終究不在跑者的掌控中,前方道路未明、帶頭方向錯亂,就算起跑的瞬間燃起多大熱情,在10K處就該早點思考換一條路再往不同的方向跑去。

至於終點,永遠都不會有理想的終點存在,過程自己知道就好,這一路看了什麼、聽了什麼、學了什麼,轉向時,即使知道前面上下坡不斷,也不用再問自己準備好了沒,永遠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往前跑去、往有光的地方繼續跑去,什麼時候該停下來,不是別人告訴我該停了,是我自己想停,就停。

2013.06.29,碧潭星光夜跑,碧潭風景區

IMG_3928 IMG_3929 IMG_4212 IMG_4215 IMG_4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