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凌晨出發,過了八小時,只到了三分之一的行程;大概就是很難回家,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回家吧。Lonely Planet說這裡是亞洲第十大目的地,不好意思,是我家:台東。

台東是一個騎腳踏車出門十分鐘就會碰到海的地方,往旁邊轉就可以進入森林,颱風侵襲前,這片木麻黃森林好美,颱風過後,這裡有種禁地般的美。台東的好,不會輕易被擊倒。很多地方掛著布條在感謝在加油;在綠島玩的時候,「颱風很嚴重,但是我們很快,三四天就整理好了」綠島人笑著在說;這裡的人為什麼都可以這樣正面樂觀,到底?

台東的街頭,到處看得見南島民族的孩子,羨慕他們的帥、羨慕他們的腹地是整個太平洋;拿著板往海邊衝、往浪上躺,用這畫面過日子,多好。

躺在東海岸的沙灘上,往上可以看到每一班從東北亞往東南亞的班機,首爾往新加坡、大阪往曼谷;不用出發啦,這裡就很爽。

下了海就再往山上爬,爬在利吉惡地的菲律賓海版塊上,往對面看就是歐陸版塊,再往山下的綠色隧道走去,樟樹林下聚集了市集,樹下有乾淨水流過,蹲下來就可以洗手。美好的生活就在上山下海,在台東,覺得好熱?那就不要穿太多。

IMG_8851.JPG

IMG_8855.JPG

IMG_8862.JPG

IMG_8865.JPG

IMG_8866.JPG

IMG_8869.JPG

IMG_8873.JPG

IMG_8904.JPG

IMG_8907.JPG

IMG_8914.JPG

IMG_9051.JPG

IMG_9055.JPG

IMG_9056.JPG

IMG_9057.JPG

IMG_9557.JPG

IMG_9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