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如何能在一小時內離開台北?還是用最環保、無痕的方式?就是換上短褲、背心、水壺裝滿水、踩著拖鞋,踏上一班還載著外國人的客運,從台北東區上車出發,五十分鐘,外澳海灘就到了,以為這裡就是我們的The Hamptons

週末,就想拉回一點自己,沒有到很遠地方的想法和時間,又不想待在只會讓人想到週間工作的台北,外澳沙灘就成了我的逃離點。

逃到外澳,脫光躺在沙上、泡在海裡,強迫自己一秒都不要再想到工作。喜歡癱在海裡,喜歡偷看年輕爸爸抱著小男生的畫面,喜歡偷聽爸爸和小男生的對話:「你不要抓那麼緊,要享受漂浮。」所有的聲音都可以聽、所有的畫面都應該要讓我分心,不要再想到工作。

躺在海裡的下午,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女生站在浪上的畫面就像卸了妝的湯唯笑著跑過來。

『不要抓那麼緊,要享受漂浮。』回程的車上,想著這段話,要享受生活。

IMG_9021.JPG

IMG_6538.JPG

IMG_9023.JPG

IMG_9024.JPG

IMG_9027.JPG

IMG_9025.JPG

IMG_9542.JPG

IMG_2635.JPG

IMG_2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