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台東的雨是甜的、土是黏的、風吹起來是淨的,跑在樹間,抬頭見樹見林又見天,閉上眼睛跑,就是爽。跑來跑去還是台灣的馬拉松好玩,鹿野馬拉松沿途小玉西瓜、在地冰鎮紅烏龍茶吃喝到根本沒在想時間。

台東鹿野龍田在日治時期是移民村,雖然現在已經看不到任何遺跡,但方正的道路路線給人一種很日式的規矩感,而這裡也是我當初開始練跑時的路線之一,只要繞著龍田的道路跑著,不論跑著哪一條,繞來繞去、跑來跑去,旁邊總有大草原和高樹陪伴,是個很好的天然跑道。

我的第43場馬拉松,從龍田的小葉欖仁樹,跑向武陵綠色隧道的樟樹;跑在沒有熱氣球的龍田,就是喝茶、生活、喝茶、生活;和爸一起。

2015.03.282015鹿野馬拉松。龍田桐花大道

IMG_5833.JPG

IMG_5844.JPG

IMG_5845.JPG

IMG_5846.JPG

IMG_5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