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026609.jpg  
一天當中沒有作什麼會令我們感到不安?花錢?講手機?上網?看電視?

五年前我們可能會覺得一天沒看電視感覺怪怪的,但五年後的今天我們可能會覺得一天沒上網感覺渾身不對勁。我可以一天不看報紙不看電視不講手機不收發mail,但似乎不能不喝茶。出遠門,第一個認識的地方一定是7-11,不管怎樣,硬是要喝茶。

我很愛喝茶,走路喝、上網喝、沒事就喝、吃飽飯一定要喝;雖然我的精神萎靡可能要靠double expresso才能拯救,但咖啡已有導致本人失眠的無數案例,於是茶就成了溫和的替代品。即使中醫師曾告誡我說別再喝那麼多茶了,但茶之於我,就像早上的咖啡之於某些上班族一樣。

和我一起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