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我在做數位,很累,可是很好。Digital到底現在和未來還可以做什麼?

每一次以為過不了的關,總是會有方法過得去,一陣一陣的痛苦,逼著我再捏緊一點。我是個喜歡且擅於作短期目標的人,生活的、工作的、旅行的、運動的、財務的,總是會訂個目標在眼前,在時間內達成,這爽度了得,只有自己知道。

正因為計劃牽引著我,從這裡到那裡,我註定是個習於變動的人,不甘於原地不動,生活亦然,工作亦然。

Check out,然後再回來check in,焦慮要命的提案過了,北亞區的獎拿到了,竟然還收了偉大傳奇人物global行銷長的信;望向堅持手寫的日誌,原來摸爬滾打又一年,一直都很好奇,但又來不及好奇,邊做邊想地應該要更衝出去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