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台南應該是我跑步里程累積最多的地方,從市區跑到海邊、從海邊跑到山上、從山上跑到田裡;在台南跑步,已經不像平常在台北練跑,而像是在旅遊,跑步則成了旅遊的一種方式。

第三十二場路跑,我到了嘉南平原的北端,從後壁開始往北,經過白河,從稻田地景,換成蓮花田,再往回繞回起點;這是一條很美、很台灣味的路線。

如果不是跑過,我想我應該不會有機會深入這樣的鄉間,更不可能在日出時刻就跑在嘉南平原;田裡的阿嬤、路邊追趕的小孩、前方火燒的太陽、神奇的的大王蓮,很喜歡沿路的風景,跑再多地方都沒有這裡來得真實,因為這裡的所有人情風景都散發著台灣味。

2014.08.31.103年新營郵局「郵.稻.荷.蘭」路跑活動。泰安宮


IMG_3363.JPG 

IMG_3367.JPG 

IMG_3373.JPG 

IMG_3376.JPG 

IMG_3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