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跑步讓我更喜歡離開台北,一次一次回到我喜歡的或我陌生的地方,在以往不可能清醒的時間,用跑的,用心、用身體去重新認識我喜歡的地方,例如高雄。

從沒見過清晨的高雄,第十八場路跑我來到高雄,用跑步的方式看看天微亮、我喜歡的高雄;我喜歡高雄寬闊的馬路,喜歡在路上生活的高雄人,更喜歡的高雄天氣。過去高雄之於我,只是轉車回家、出差過一夜的地方,直到有機會在清晨跑在高雄無人的路上,才有機會用慢速的角度看清楚這座城市。

跑在高雄,有種奇妙的感覺,呼吸中似乎總有鹹鹹的海風味,讓整場馬拉松跑起來異常清醒;眼前即使是超高大樓,但海風貫穿在其間,不像在城市裡跑步,像在海邊跑步卻始終看不到海。

喜歡這樣跑在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城市,即使是早已認識或已經到過的地方,只要再跑過,感受就截然不同,所以我決定要跑遍台灣二十二縣市。

2013.10.27Run To Love冬季公益路跑賽,高雄夢時代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