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878002.jpg  
我和妳,分開生活,分開旅行;我總會想,如果可以和妳一起在這裡或在那裡,我們的回憶會變成什麼樣子?只會更脆弱?或是更加註定?想著想著,我總在想妳的時候牽掛著、猶豫著、失望了。

走在Sibebe Rock上,看著大塊大塊的岩石、枯黃的乾草,爬著陡滑的山坡,吹著乾冷的涼風,曬著溫熱的冬陽,當我看到牽著手的他們走過時,我突然想:如果和妳一起走在Sibebe Rock上,那會留下什麼?

一個人走有一個人的自由,也有一個人的寂寞;如果和妳一起走,我們會一起哼著哪一首歌?如果和妳一起走,我們是否還會牽著手?如果和妳一起走,我們是否可以走得更遠?

嘿,如果可以和妳一起。在Sibebe Rock。我想我就不會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唉,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容易想太多啊。

1139877996.jpg 1139877997.jpg 1139877998.jpg 1139877999.jpg 1139878000.jpg 1139878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