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走了一趟東海大學教堂,還是覺得這樣的建築才是經得起時間考驗與風格不斷流轉的美;當所有人一窩蜂去「最美麗小學」、「最美麗教堂」時,有人會想停下來思考到底什麼是美嗎?什麼樣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才是可以留下來很久的美?才是我們可以和下一代說這是美的美?

常在午餐店裡,聽著店家放著十年前的歌,瞬間就可以想起是誰唱,而這幾年好像已經沒有這種歌,可以讓大家都至少會哼上幾句。為什麼會這樣?是大家急著想成為什麼?想快速變成什麼?或是想短時間就想達成效果?

常在會議上聽到一種回覆:「提案不夠創新,我們想要有一些新的東西。」面對這種回覆,我已經懶地再說,為什麼我們需要一點老派?因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創意和品牌,才會長久,也才會是影響人心的關鍵。

現在人都搶著在做新的、炫的、有梗的,已經沒人在意靜下來思考、真正感動、可以長久的是什麼了。

IMG_7726.JPG

IMG_7728.JPG

IMG_7734.JPG

IMG_7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