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2.jpg

沒有人帶我背包旅行,但我決定帶著外甥一起試試看,小舅舅和外甥的國外旅行。

身為小舅舅,記得第一次單獨帶外甥出門,只是去看花博,那時覺得已經是個挑戰;當12年前我還抱著他餵奶換尿布,直到了什麼都得買成人票的年紀後,外甥穿著我的舊鞋、跟著我、搭廉價航空、睡青年旅館;在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完成最後一個體驗:練習當一個背包客。

我想12年前還在餵奶的那個我,應該沒想過有一天竟然是小舅舅和外甥就這樣出門了,而原來我這個射手座,竟然還可以和摩羯座相處得這麼好。可惜的是,小舅舅最近實在很煩躁忙碌鬱悶,只能過個週末,但練習過後,外甥也許以後就可以自己往更難、更有趣的地方遠去,成爲一個很有故事的男生,而不管是和我去,還是自己去,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理解,有些鞍前馬後實在比一個人的自由逍遙更叫人心裡踏實飽滿。

AAA11351-150F-4D1D-8EAF-3C7053B687AF.JPG

IMG_0538.JPG

IMG_0541.JPG

IMG_0550.JPG

IMG_0556.JPG

IMG_0571.JPG

IMG_05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