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2.jpg

工作上我是個planner,生活上我也是個planner,我擅長做計劃,不只是做客戶的年度計畫,更包括了自己的生活計畫;身為一個planner,從社會文化與消費者的生活裡找洞察是我的工作之一,這樣的工作習性,養成了我對生活、找尋旅行意義的習慣,然而,最近這幾年,我發現我的旅行清單裡不管列上了多少未盡未達的目的地,卻習慣將台東給安插在其中。

每一次回台東,都會有不同的顏色,冬天有過渡田地的油菜花,海岸線以南的原住民把紅藜給種回來了,冬天稻子休耕時,正是紅藜紅了的時候,遠看是紅,但近看可是有粉紅、大紅、橙紅、金黃、深紫,尤其南迴路上排灣族部落特別紅。

下次要去哪的清單裡,總會有個要回家。每次回家,發現自己帶上的是旅者的觀察眼睛,家鄉的一切仍像是新的,要用手去指。

IMG_0411.JPG

IMG_0412.JPG

IMG_0413.JPG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IMG_0416.JPG

IMG_4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