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從台東老家出發,往右跑到底再跑回來,正好5K;往左騎或走可以到書店、咖啡店和海邊。喜歡在台東跑起來的時候,耳機傳來Bryan Adams的18 till I die,就以為自己還是當年18歲。

離開台東的日子,只要聽到一些歌,就會想起台東。記得那年還騎腳踏車去張惠妹第一次回台東辦簽名會,在一個鐵皮屋的唱片行;有次和朋友開車開到快沒油,就把冷氣關了,在雪山隧道裡面開著窗戶聽解脫,邊哼邊說:「現在隨便聽以前的歌都是十幾年前的。」三八雞神經瘋癲的行徑和畫面,然後,就20年了。

和高中同學行在老家的路上,常聽的歌一響起就會接著說:「這首應該二十年有了吧?」二十年,這些歌唱出了青春裡所有的百轉千回,雖然懵懂卻勇氣動人。一晃過去,如同車的人還唱著同首歌,好像變了很多,卻又好像一直不曾改變過。

7F3B79E5-293D-40D5-8FD2-0F7A19CF7196.JPG

86B97C58-29C0-44FC-BBB8-7EEACF82F4C9.JPG

IMG_3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