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到過首爾再到釜山,會覺得有種從台北到高雄的感覺,同樣靠海、同樣有親近海的沙灘、同樣空氣鹹鹹的、同樣有更直率親切的人們。

在釜山最好都用走的,最好就從一大早臨海的街頭開始走起,不知道要上哪裡吃早餐,就直接坐在街頭,以「阿祖嬤」平起平坐的姿態吃著當地的冷食和熱湯。

再從海走到山坡上的景點,再從山坡上望著海;下坡再往海走,看著一籃一籃、排列整齊的海鮮,又或吃著不斷跳動的鰻魚,感官刺激有別於首爾,釜山一直粗暴猛烈。

每個國家一定會有像釜山這樣的城市,直率、溫暖、坦蕩,沒有那麼細節但注重的是情懷,高雄是、大阪是、釜山是、廣州也是,走在其中,感受一股熱。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IMG_9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