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4.jpg

一直覺得車很難做,一堆行話很難搞懂,記得同事說過她出國讀書很沮喪時,會一個人關在車子裡靜一靜,因為缺乏和車子相處的經驗,所以對車主的故事比車子的性能好奇很多;「我想要更靠近海一點、更靠近山一點」曾經聽了一個為了小孩搬回台東,會在車後加裝露營拖車的爸爸講了他的生活和理想後,我是泛著淚光懂了。

曾經又遇到過一位開著20年車齡卻改裝保養的極有個性的車主,從台中開著車一路北上,笑笑陽光地說:「這是我爸讓給我的車,他前幾年走了,我還是想繼續開它,感覺像我爸還在我旁邊。」  又再聽著另一位男性消費者自述著:「毛小孩的日子不多了,想開車帶他去野地露營,讓他有美好的回憶,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簡單,但好感人。

再想著這些車主講的話的同時,我回到東海岸看海邊看車;我想著這些停在海岸邊的車的車主的模樣,會不會是Ryan Gosling和Emma Stone?甚至Vespa會師在台東,看見整條山線到海線,沿路都可見超有型的Vespa穿梭,從全台灣各地出發到台東集合;我覺得這些對生活、對車子、對回憶有所要求的車主,騎的不只是車,是和風景一起製造風景。

FullSizeRender.jpg

IMG_2288.JPG

IMG_9962.JPG

IMG_9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