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曬太陽、運動、流汗是週末該好好進行的待辦事項,一年四季都該往有太陽的地方去,冬天往山頂上爬去、春天往花開的地方去、夏天往海邊去、秋天則是到客家山城和柿子一起進行solar therapy。太陽大直射,柿子的影子都有點好看,想撿。先削再曬後烤,躲在柿餅下咬柿餅,整個客家山城都是淡淡甜甜的果香,喜歡He Fon!

曬柿子看起來是個再日常不過的客家小事,但放大到四季來看,就成了台灣的某個角落裡才專屬有的當季風景,而旅行就是練習氣味的好方式,不只視覺,還要用心留意、用力聞;秋天有黃金稻、萬里蟹、客家柿、野薑花、芒草飛,飄散的味道譜成每個地方的生活插曲,也成為台灣一種「看不見」的風景。

IMG_9796.JPG

IMG_9797.JPG

IMG_9798.JPG

IMG_9799.JPG

IMG_9800.JPG

IMG_9805.JPG

IMG_9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