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親眼看到自己的大腸的感覺是怎麼樣呢?是很餓的感覺,我想要快點用食物充滿它;聽到「今年腰圍和去年一樣」、「胃腸都很好沒問題」就和去洗牙聽到「牙齒都很好半年後再來」一樣有成就感,爽度等於在budget meeting上聽到「你這組數字快達到了」。

我想到integrity這字;這字好像都是上一代才會掛在嘴裡的,曾幾何時我也變成注重integrity的人,簡報的形式、簡報要做扉頁不然會有全部豁在一起的感覺、生活健康的規律節奏、估價單的格式、每次跑步要跑三十分鐘不多不少、說到做到的預算規劃和年度計畫、出發到返程詳實的旅行規劃,但偶爾也求一點放縱,例如週末就是要躺在沙灘喝到醉,或是週五晚上喝到變酒嗓才肯回家。

30幾歲的男生要的不是青春,是要有活力、要有目標,從追求「你變好多」,變成追求「你都沒變」,這就是insightInsight的來源也需要integrity,但不用那麼正統,而是真正活過、體驗過、愛過、痛過,才有可能是integrityinsight。我們讀的每一本書、看的每一部電影、每一天的鍛鍊、每一年的健檢,甚至隨便走在路上的經歷的每一段高低起伏的生活片段,都可能在攪拌之後,成了工作上的產出;而工作中對某一領域、某一類TA的調研、洞察與分析,回過頭來又擴展了我們對世界的認知。要辯論這成不成?回過頭先問自己有沒痛快地活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