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社群有個壞習慣,喜歡看什麼就只給我什麼,我常會刻意點開某些平常不會看的文章,或是多按一些英文的文章,多追蹤一些莫名的人物,在在讓我的牆維持一點多元化。

我追蹤阿華很久了,他有一個Fan Page叫:「從泥土到嘴唇」,他帶著自己做的土礱、開著彩繪過的車子環島,巡迴每個國小,他甚至到過我的母校,「爆米香」給小朋友看、吃,咬;關於阿華,他說自己是稻農、土礱師、爆米香師,也就是從泥土到嘴唇的旅程,以為他的背景就和農有關,但其實他是交大理工背景出身;終於在台北遇上他了,今天他現場爆了好幾種生態米,遠到吳晟從彰化溪洲帶來的尚水米、舒米如妮從電影裡帶出來的花蓮港口部落海稻米,很驚喜,這些好像有點距離、有點時間感的人事物都碰在台北,也許就像胡晴舫說的:「我們或許沒有最美麗的城市街道,但我們學會了人性的價值。」咬、聞、吃,香香甜甜的台灣味。

你的牆都是什麼樣的內容呢?其實你可以去控制或是離開社群,自己成為自己的內容。

IMG_96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