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35歲時身邊要有一種好朋友,可以一起出國旅遊但不用黏在一起行動;35歲時身邊要有一種好朋友,可以不用一直講話地坐在一起;35歲時身邊要有一種好朋友,一起討論下個旅行目的地的同時,又可以輕鬆聊起剛出爐的健康檢查報告。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眼前是一桌子的朋友,但腦中好像一直在想著要講什麼話題;年紀大了一點,對於朋友的定義不再是量,約越來越少、局能避則避;享受一個人的清淨,或是面向幾個相處起來自在坦談的朋友,衡量的標準就在:坐在一起、不講話也可以耗大半天的好朋友。

「你那邊息肉幾公分?」「做大腸鏡是不是準備比結果痛苦?」「馬上看到大腸的感覺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如果身邊有個可以一起出國玩又可以大聊特聊、公開坦誠健康報告的朋友,應該要好好珍惜、好好面對、好好活下去、繼續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