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對蘭嶼有很多的to do list,因為第一次來的第一天就摔車了,所以有好多沒做到的事情都記了下來,想著哪一天一定得再回蘭嶼,一個一個把清單做完,然而,人回到了大島,就被瑣事纏身給世俗化了,人生的待辦事項放一邊,完成的都是別人的事。好不容易看見蘭嶼辦馬拉松,結果總是慢一步,飛機票早就搶光了,於是過了一年又一年;在台北跑馬拉松,擔心的是名額太少很快就搶不到,而到蘭嶼跑馬拉松該擔心的是怎麼到達蘭嶼。

終於在今年搞定了交通,得先搭船,適逢春夏交際,氣候不穩定,整趟船程像被丟進洗衣機一樣。終於再踏上了蘭嶼,終於再蘭嶼跑了起來;用跑步丈量一個島有多大;小琉球跑一圈是10K,綠島跑一圈是21K,蘭嶼跑半圈是21K;上坡下坡都不算什麼,風大到可以和台北新聞台連線。

見到一張圖在介紹「蘭嶼路上的朋友」,跑步時特別注意,總共遇到:螃蟹、青蛙、豬、羊、狗、蝴蝶、鳥、雞;回憶裡的蘭嶼,多麼美好,還有好多沒做到的事,下次再來。

2017.05.282017蘭嶼國際馬拉松。東清國小

IMG_1419.JPG

IMG_1420.JPG

IMG_1421.JPG

IMG_1422.JPG

IMG_1424.JPG

IMG_1425.JPG

IMG_1426.JPG

IMG_1427.JPG

IMG_1428.JPG

IMG_1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