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很多台灣人是小時候去過太魯閣,而後就沒再去過了,沒想到這裡可是多少外國旅客來台灣的第一站,而美景就在附近的我們,就只去過一次。記得我也是過了將近二十年之後,才又獨自進入太魯閣,而有了第二次,就有了第三次、第四次,還有更多次,數不清了,來這裡跑步、爬山、住飯店,又或只是單純想來,就來。

太魯閣的個性非常多變,上次來過的地方這次可能就變了,不知為何這裡變得越來越脆弱;總是帶著計畫進入太魯閣,執著於某條步道卻常不可得,彎進另條路線突然又成行,也許就成了預期外的回憶,所以一直會有下一次,因為總是還有沒走完的路,放在心裡,一直想來。

喜歡每次來太魯閣,看看風景、看看為風景而驚艷微笑的外國旅客表情。多久沒進太魯閣了?光是抬頭看、放空聽,什麼都值得。

FullSizeRender.jpg

IMG_8961.JPG

IMG_8962.JPG

IMG_8963.JPG

IMG_8970.JPG

IMG_8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