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說一個讓你引以為傲的台灣文化?是什麼?台北101?半導體?有沒有那種一聽一看就覺得「天啊!好high好台灣」的?如果得和外國人介紹台灣文化,如果對方很年輕,我應該會說是:電子舞台花車。

能想像一個畫面,30台卡車舞台大展開在台北101底下,以往只能在鄉下廟前田邊看到的舞台花車,一次排開齊聚首都,而且還是在最國際化的地段出現這最在地的特色,各個卡車舞台上的主持人操著台語,吆喝著觀眾,燈光閃耀,彰化花壇的車最美、雲林虎尾的鋼管最厲害,說什麼世界設計之都,與其讓台北變得和世界其他地方沒有兩樣,不如讓世界知道台灣有多不一樣,搖哩搖哩,台的哩!

IMG_8934.JPG

IMG_8935.JPG

IMG_8937.JPG

IMG_8938.JPG

IMG_8939.JPG

IMG_8940.JPG

IMG_8942.JPG

IMG_8946.JPG

IMG_8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