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航空公司的電視廣告用罪惡感的行銷方式勾著消費者,訴求帶爸媽去旅行,但如果重點在回憶,其實旅行就不是重點,而是在一起做了哪些事。讓我想起爸七十歲生日時,我們在熟悉的地方,一起製造的回憶。

出門在外工作的我們集合在一起,唱了歌、吹了蠟燭、吃了蛋糕,幫爸過了七十歲生日。等球升起,大雷雨也同時落下,人和活動一起泡湯,活動瞬間取消,全家人全身濕;『還好我們有吃到蛋糕啊』爸說,好像很掃興,但想想又很好笑,讓我想到電影About Time裡下大雨刮大風的婚禮,我們的時間不能重來,怎麼樣的過程都會是怎麼樣的回憶和故事。明年,甚至很久很久以後,我們可能會說,「有一年我們去看熱氣球過生日,結果下大雨

隔天一家人又湊一起,早上五點,等天空一架從峇里島飛首爾的班機噴過後,熱氣球開始一顆顆起飛。看了好幾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顆一起飛出去;在自己家看到特別興奮,希望哪天台東也可以成為世界上每個人的他方。哪裡都可以不用去,和家人在一起,就是特別的回憶。

IMG_8873.JPG

IMG_8874.JPG

IMG_8879.JPG

IMG_8881.JPG

IMG_8882.JPG

IMG_8883.JPG

IMG_8884.JPG

IMG_8885.JPG

IMG_8886.JPG

IMG_8887.JPG

IMG_8888.JPG

IMG_8889.JPG

IMG_8890.JPG

IMG_8892.JPG

IMG_8893.JPG

IMG_8895.JPG

IMG_8896.JPG

IMG_8898.JPG

IMG_8900.JPG

IMG_8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