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很多人會說不要分享這條風景大道,深怕會像池上伯朗大道一樣,變成熱門觀光景點,但我想分享的是,長濱金剛大道因為很遠,如果只想拍照打卡,就別來了,因為一下車,會覺得「就這樣?」而感到失望;這條像是通往山裡,轉頭又像是通往海裡的產業道路,最好是從縱谷線慢慢晃到海岸線,車過海岸山脈高點,迎風看長浪,關掉冷氣、開窗戶,這樣出外兜風才叫是兜風。

 

如果只想拍照打卡,更不推薦專程過來一趟,因為長濱金剛大道不太好找,如果對當地人文沒有興趣,會失望,因為這裡是適合迷路的地方;能夠在這裡迷路的話更好,問上沿途的當地人,他們會說:「往前有個檳榔樹、有個兩層樓的那邊右轉。」一切考驗視覺能力,最後會再送一句:「歡迎來我們忠勇。」溫暖的地方。

 

如果只想拍照打卡,望著螢幕的時間比望著遠山遠海多,就別浪費時間來這條偏遠又偏離主流的風景大道了;來這裡,是要我們坐在路上,看著遠方,看著遠方拿著農具、掛著微笑、手藏著石頭的阿美族農夫,朝我走來,「這顆石頭送你」好喜歡。

 

FullSizeRender.jpg

IMG_8104.JPG

IMG_8107.JPG

IMG_8108.JPG

IMG_8112.JPG

IMG_8145.JPG

IMG_8147.JPG

IMG_9580.JPG

IMG_9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