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每次回台東,都會到池上晃晃,即使早就熟悉這裡的四季變幻,但總還是有新的觀點,在每次的觀看方式裡發現;後來我發現,有畫家畫池上、作家寫池上、舞蹈家跳池上,害怕孤獨的人,應該是不會喜歡池上的。

從台北移居到池上的平面設計師,租了兩層樓的老房子整理成co-working space,世界是平的、人生是自己的、快樂是可以找出來的。

想起那年花了多少時間和錢飛到Bali Ubud,只為走一趟field walking,而其實回家就有了。再熟悉不過的大道來回走幾次都不膩,喜歡把眼光放遠、放在人和稻互動的畫面,例如小孩在稻路上邊走邊跳邊唱,我想教他唱一首周杰倫的稻香,而下雨更是不一樣的體驗,赤腳走路,稻海就是海。

從伯朗大道看天堂路,秋天的金黃池上像個伸展台,喜歡看著爸媽走在天堂路上的樣子;一家人的樣子,就是天堂的樣子。

池上本來就不一樣,而喜歡到池上的人,讓這裡更不一樣。

FullSizeRender_1.jpg

IMG_8074.JPG

IMG_8075.JPG

IMG_8077.JPG

IMG_8078.JPG

IMG_8079.JPG

IMG_8081.JPG

IMG_8670.JPG

IMG_9570.JPG

IMG_9571.JPG

IMG_9572.JPG

IMG_9573.JPG

IMG_9576.JPG

IMG_9944.JPG

IMG_9947.JPG

IMG_9949.JPG

IMG_9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