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孤獨是什麼樣的滋味?一個人走進人群之中,身體是孤獨的,但這不是重點,當下的心情呢?如果是享受的,那就得恭喜了,因為接下來做任何事,都將越來越習慣一個人。

想起在眾人之中、最享受孤獨的片刻,是決定買一張機票到日本關西,去看大阪和神戶的燈會;一個人出發、一個人搭飛機、一個人擠地鐵、一個人找路、一個人手插著口袋走、一個人擠在人群中、一個人往光亮的地方移動,當眾人在旁發出各式驚嘆時,我抬著頭,往前往上看著,想笑、想聽一首歌,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這樣覺得自己可以這樣享受孤獨。

找出耳機,接上音樂,就這樣一個人從頭走到尾,很享受阿,想往哪就往哪,不用討論也不用約定,甚至孤獨到,也不想發任何社群動態了,我就是我,我享受這種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這裡看燈的當下;太孤獨了,會上癮的,因為太自在、太快樂了!

IMG_4639.JPG

IMG_4641.JPG

IMG_4643.JPG

IMG_4684.JPG

IMG_4693.JPG

IMG_4695.JPG

IMG_4700.JPG

IMG_47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