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跳上客運,50分鐘不到,已經像是來到鄉下,而這的確是鄉下,只是客運移動的速度之快,一出雪山隧道,望向山海和平原,之快,心情應該就此轉換,把進入隧道之前的那個自己,放下。

週末沒事、沒計劃、想不出來要去哪時,就想到宜蘭晃晃,有時是山、有時是海、有時是溫泉、有時就只是沒有目的地,甚至是,帶著書再轉了公車,來到宜蘭深溝,用書換菜或是直接買一包無農藥無除草劑的「小間米」。

聽著老闆的故事,以前是IT工程師,現在是農夫、二手書店老闆、社區小農品牌創辦人、小男孩的爸爸。聽著客人之間的對話、老闆和客人的對話、老闆和家人的對話,是一種正面的溫度,是一種好好過生活的態度。

想把這樣的溫度帶回台北,只是再進、再出隧道,卻又想把這生活感放在後面,下星期再來,想要有一種「我會再來」的目標感在心裡,嘆一口氣,好,我會努力,然後再來。

IMG_4309.JPG

IMG_4315.JPG

IMG_4317.JPG

IMG_4329.JPG

IMG_4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