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很久以前曾翻到Expedia用行李條拼成的平面廣告,一時興起,也想來搜集看看。如果集滿10點可以換一杯咖啡、15點換冰淇淋,集滿A to Z的行李條可以換來什麼?也許是換我一個無法複製的人生。

後來我不只集,還寫,不論是什麼樣的旅程、什麼樣的情緒,我都想好好寫下來;即使不在旅行途中,也把生活、工作當作旅行,設定時間、目的地,路上種種皆是風景。

最近在最忙躁的時刻,收到有史以來收到最有人性的out of office notice:「I am away in Tuscany and Amalfi, sipping wine and taking gorgeous instagram photographs. Try not miss me much.」短暫讀著這些文字,就以為自己可以再繼續下去。

下班會騎著Ubike見面、或在街頭邊喝酒邊閒聊的好友出發去了逺方,一樣在街頭告別,「不開心就回來」我和她說,「不開心就給我過來」她和我說。

什麼都像在路上,我可以一邊收到瘋狂的e-mail、惱人的對立、麻煩的溝通,又可以同時收到稱讚、一點成就、一點開心。

我是在路上,而我就是知道終點在哪,所以我可以讓風景過去,而繼續往前走,我就是知道終點在哪。

IMG_7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