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旅行有很多種方式,趕著不斷移動的、躺著休息的,不論哪種方式,不過都在重新找回好奇心、純粹讓自己面對自己;工作最忙的時後,我發現我沒辦法看書,很多時候只能靠追劇來暫時將腦子清空;連續假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電視前,決定到我最喜歡的海灘去:泰國Krabi;一年的最後一天,就在最後幾小時,獨自搭上飛機,在越過寮國和泰國邊境時,時間跨入新年,從高空上賞煙火,一炫一滅,好夢幻,自己在心裡默唸:新年快樂。

Krabi,可以不用再安排任何行程,所有的時間都是我的,可以隨興跳到海裡,也不管隱形眼鏡就這樣遺留在安達曼海裡,分享花生零食給同行的歐洲小孩;冬天到Krabi的感覺更有異國感,從北歐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的包機把一群一群的白皮膚家庭直接載來Krabi,街頭海灘的語言都是聽不懂的,而我覺得這樣最性感。

每天在Krabi,我都要喝兩杯不同水果現打的冰沙,喝到最後一天都還沒喝完價目表上的所有,但還好已經喝到現殺椰子和現刮椰肉打出來的冰沙,我知道這些口味會有多令人想念;最後一天早上,我會再特地走向海邊、遇上海也再繼續走、安達曼海的是可以用走的,海底的沙就像地毯般平軟舒服,泡在海裡,良久良久;下次我要再來。

FullSizeRender.jpg

IMG_7844.JPG

IMG_7846.JPG

IMG_7850.JPG

IMG_7857.JPG

IMG_7858.JPG

IMG_7862.JPG

IMG_7894.JPG

IMG_7895.JPG

IMG_7896.JPG

IMG_7897.JPG

IMG_7898.JPG

IMG_7899.JPG

IMG_7900.JPG

IMG_7902.JPG

IMG_7903.JPG

IMG_7905.JPG

IMG_7906.JPG

IMG_7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