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我給人多半的印象就是話少,而其實我也偶有話多的時候,差別就在我有無對到感興趣的人事物。

我想要聊的不是數字,而是另外一支口白感性的品牌廣告;我想要聊的不是促銷,而是昨天晚上聽了一個男生唱歌,而他媽媽是文學院院長,我想聊的是他用音樂寫文章;我想要聊的不是執行細節,而是年輕男導演寫了一個劇本和拍了一部片,用電影和過世的老婆說再見,我想要聊這部情緒有點滿的電影。

我想慢慢篩選、勾選出我想要聊的,我不會就此就關上自己的耳朵,我不會從此不想面對自己沒興趣的人事物,我只是想更清楚什麼會讓我想主動聊天?大概就是我真正有興趣、真正喜歡、真正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