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出發去香港前,臨時接到了會議通知,原本想放棄計畫,但我想到一句話,是我唯一喜歡馬雲的話,也只打算實踐這句話:「工作不要太認真,工作快樂就行,因為只有快樂讓你創新,我特討厭工作認真的人。」 什麼都無法阻止我,再見。

一直對香港有特別的感情,文化上的、政治上的、工作上的,終於可以跑在香港,心情就像第一次搭叮叮車、第一次上山頂看夜景一樣興奮。

從九龍市區跑到郊區,再跑到港島,跑進海底隧道,在岸邊看起來很近、搭地鐵搭小輪很快,沒想到也是要跑個2公里。用跑的看香港,好像是來過幾次香港以來終於看清楚香港長什麼樣子。

香港島如此擠迫,今年還是第一次把路線改在軒尼詩道,和叮叮車ㄧ起跑,兩旁熱烈加油,最難忘是整條賽道上不時出現黃色貼紙被貼在馬路上、身上,從九龍到港島,終於在最後終點處出現了黃傘;這和台灣路跑場子常看見反核跑者很像,別人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事,但他們相信終點近在眼前,runner的意志力我想應該比政治人物強好幾倍,run! Run beyond our faith!

2015.01.25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IMG_5260.JPG

IMG_5262.JPG

IMG_5309.JPG

IMG_5310.JPG

IMG_5313.JPG

IMG_5321.JPG

IMG_5322.JPG

IMG_5323.JPG

IMG_5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