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冬天舉行的奈良馬拉松,早上起來是零度,太陽出來是六度,補給香蕉吃起來像冰棒一樣。將近兩萬的跑者中,有113名來自臺灣,是國外跑者最多的國家;從興福寺跑到奈良公園,跑進原始林,再進到春日大社,最後彎進東大寺。路線非常完美,跑在世界遺產裡,歷史定在那裡,我們只是跑過的人,一期一會,跑起來特別好。

雖只有兩萬人在跑,但整個奈良都在為我們加油,到了樹林裡面一樣會有人在旁邊加油;到了東大寺前遇到鹿,視障跑者和陪跑者經過我的身旁,陪跑者先摸了一下鹿再換另一邊讓視障跑摸,很喜歡這種感覺啊,原來日本有這麼多廣告的概念都從馬拉松而來都是因爲這樣,是跑到心裡、跟著跑者的心一起加油的國家。

2014.12.14Nara MarathonNara City Konoike Athletics Stadium

IMG_4636.JPG

IMG_4638.JPG

IMG_4647.JPG

IMG_4676.JPG

IMG_4682.JPG

IMG_4679.JPG

IMG_4657.JPG

IMG_4644.JPG

IMG_4678.JPG

IMG_4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