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到曼谷好幾次,終於可以落地跑馬拉松,而曼谷馬拉松的特別在於起跑點就在大皇宮,為了起跑方便,特地選擇了老城區的住宿,有別以往在商業區的曼谷經驗,似乎老曼谷給我一種更有在地曼谷的味道。

為了跑馬拉松,我逛遍了以往非常不熟悉的曼谷舊城區,選了一間老房子改裝的文化咖啡店,樓上是hostel,而因交通不便,所以不是坐船就是走路,走路的好處是發現路邊大排長龍,以為在排晚班公車,結果是泰式炒河粉,很少看見泰國在排隊,這是第一次,炒河粉外還包一層多汁鬆軟的蛋皮,曼谷給我的新奇感就像是這樣,每次來,每次不同。

到國外跑馬拉松,我的名字一定使用音譯,出門在外我盡量不用英文名字,我想要突顯我從哪裡來,以及我與別人不同;曼谷馬拉松比吉隆坡更貼心地標出我們的國旗,上面並標註:Taiwan,於是在曼谷的路上跑起來,我是被認可的個體,Yuan Ming Chang from Taiwan, go!

濕熱的曼谷,馬拉松是從半夜出發,並且得趕在天亮前跑完,因為太陽一出來,七點就很曬;從起點出發,繞過大半個曼谷,從舊到新,再從新到舊,特別喜歡這個城市,跑起來的感覺又更喜歡,當回到終點,望著兩旁大皇宮的精緻建築,我的第37場馬拉松,在曼谷,特別美。

2014.11.16Standard Chartered Bangkok MarathonThe Grand Palace

FullSizeRender.jpg

IMG_4368.JPG

IMG_4369.JPG

IMG_4371.JPG

IMG_4373.JPG

IMG_4378.JPG

IMG_4379.JPG

IMG_4381.JPG

IMG_4385.JPG

IMG_4388.JPG

IMG_4390.JPG

IMG_4391.JPG

IMG_4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