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到吉隆坡跑馬拉松的最大啟示是:觀光客是搭透天巴士遊城市,runner是用跑的看吉隆坡。從老城跑到新城,從古蹟跑到逛街的地方,一腳跑盡吉隆坡的所有景點,馬拉松就是要這樣跑在景點裡面才好玩啊!

另外一個令我激動的地方就在:我來自什麼地方。號碼布上清清楚楚標著我從哪裡來,到終點發獎牌時,熱情的馬來人很興奮地說:hey! You're from Taiwan!

我來自什麼地方是不可能被更改的事實,尊重每個跑者,為每個國家而來的跑者加油,Pride of Taiwan is my finish line!

2014.10.12,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Kuala Lumpur,Dataran Merdeka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_1.jpg 

IMG_4083.JPG 

IMG_4084.JPG 

IMG_4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