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都蘭是台東的熱點,走在路上的外地人、外國人好像都快比當地人多的感覺;對比花東縱谷的台9線,跨越海岸山脈到台11線,視野更寬闊,頭往右轉就是一整片太平洋。

第三十一場路跑,我跑在台11線往北的右線,從都蘭出發、往金樽方向往北跑。這段路是阿美族世居地,人情和天氣一樣熱;特地在起跑時,戴上耳機、播上舒米恩,巡迴播放,配著眼前的山、斜前方的海,視聽覺和步伐搭配得正好、正舒服。

東海岸一直是我回家休息的補充站,是心靈上的;從小到現在,很慶幸地,除了違法的飯店工程外,沿線並沒有太多變化;希望這段海岸一直是這樣,在好多好多年後,再跑起來,右邊依然是一眼無盡的海,山會一直在前方,而只要經過的人,都會因爲這裡的善良、文化、歌聲而感動。

2014.08.17.2014台東都蘭夏日馬拉松。都蘭糖廠


IMG_3060.JPG 

IMG_3063.JPG 

IMG_3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