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很喜歡台南四草的綠色隧道,第一次知道這裡是觀光局對外國觀光客的宣傳微電影。後來只要到台南,時間還充足的話,都會繞來四草,只為一趟短程的放空旅程。


每次來好像都一樣,又好像哪裡不太一樣,可以確定的是,變的可能只有我;每次來,即使面對幾乎相同的風景,但只有我帶來的心情會影響我怎麼看、怎麼想。還好的是,不管心情好不好、心裡想著、帶著什麼事,這裡感覺還是很好。四周傳來的台語交談,戴上斗笠、頭低低、一下低頭一下仰頭,任何角度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動植物陪我在這段短短的航程。

過去我只往陌生地方闖,在意目的地、在意到達的方法、在意有沒有做到什麼,「到底在意那麼多為了什麼?」我呆坐在每個機場,總會問自己這個問題。直到我再回來、回家,似乎慢慢這樣覺得,有趣、有意義的事在哪裡都有可能發生或是自己創造,去到哪裡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


IMG_4151.JPG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