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我們有太多的個人記憶,卻喪失了和家人製造家庭回憶的能力。只要台東有重要的節慶,我都會盡量回家,一起和家人做一件事,例如這幾年熱門的熱氣球季,週遭的同事朋友都是和同儕相約,只有我是特地回家,和家人一起去看熱氣球,是每年暑假的必備行程。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太麻里的曙光場,感覺才剛睡著沒多久就得再起身摸黑行動,為趕上太陽升起前的活動;到了太麻里的海灘,天還黑著、星星還亮著,打開手機裡的星象圖,和外甥追蹤著頂上的星星。

看著看著,瓦斯火焰在海灘往上衝、熱氣球慢慢升起,而遠方的太陽漸漸出現在海平面上,整片天和太平洋幾乎瞬間全染成金黃一片;奇妙的時刻,從滿天星空到金黃日出,迅速在半小時內完美演出。

整片海灘和不遠處的海就像舞台和佈景,不用任何多餘的多媒體特效,那些人工多餘的投影拼接都不用,全部都留給眼睛和身旁的家人,專注在眼前,與家人一起製造、留下回憶。

IMG_6779.JPG 

IMG_6780.JPG 

IMG_6782.JPG 

IMG_2803.JPG 

IMG_2828.JPG 

IMG_2830.JPG 

IMG_2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