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jpg 

十一月,壽星會員簡訊輪番傳來,瘋狂購物的同時,啟動了我的東想西想。週間午休的斑馬線上遇上十年前的老闆,回想了一下,上一次在這裡上班是十年前的事了。「天啊,十年了」,什麼事都有寫下來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清楚記得十年後的我回到十年前上班的大樓;十年前追的是收視率,現在看的是app活躍率。

十年後的現在,我想起一個好朋友,他在我的回憶裡一直停在24歲;這十年我是否有認真活著?是否有用力活著?是否有過癮熱血、轟轟烈烈地活著?每次想到這永遠停在24歲的朋友,我總想問自己很多問題。

我一直記得,十年前我清楚列下十年後要爬上的位置,現在爬上了卻有點懷念往下、卸下、丟下、放下的方向。

生日會過去,我又會再醒來、又會繼續變老;現在的位置即使是我十年前就想坐到的,但我應該開始想清楚,再十年後,我會在哪裡?fake it till I becom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