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jpg 

已經到了有所謂老同事的年紀,即使已經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心裡都還是會認定彼此是老同事的關係,這樣的認定,通常是過去一同共事的期間,有過一番打拼的合作回憶。

Kris是我在O&M的老同事,那時我是菜鳥、被客戶釘到滿頭包,他還是默默在旁邊幫我的art。可能是他剛從紐約回來的關係,那時總覺得他有種冷靜的氣息,東西被改來改去,和其他創意的反應總是不太一樣的他,給了當時的我一種「可以繼續下去」的氣氛。

直到他有一天又冷靜地和我說:「你知道我要走了嗎?」我才知道他要走了,後來他的女朋友來了、我走了,斷斷續續見面,或是在學運的街頭碰面;後來Kris又再冷靜地和我說:「我要結婚了!」這兩個人一直給我一種很良善的感覺,大概也像他們十四年的感情一樣;如婚禮上他們的引言:「最好的愛情,也許是幾年雲淡風清地一起走過。」

看到婚禮照片閃過一張Kris和我在已成歷史的紅色大樓裡的紅色大牆合照;這些日子過去,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懷念這種夥伴關係

IMG_7678.JPG 

IMG_7682.JPG 

IMG_7684.JPG 

IMG_7686.JPG 

62786_1359925210308_274344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