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  

在中國跑馬拉松得戴上口罩、吉隆坡馬拉松因霧霾而取消的同時,在台灣跑馬拉松的好處,就是空氣質量非常好,尤其是離開台北。第二十場路跑,我第一次來到從前地理課本上提到的曾文水庫,也第一次跑在水庫上;清晨薄霧飄浮在水庫的水面上,每個跑者似乎都在大肆喘氣換氣,因為空氣清新,跑起來特別快樂輕鬆。

在中南部跑步的好處還有另一個,就是「玩」!平常週末如果沒有跑步,是不太會有動力出遠門和早起的,也因為跑步,帶我到了更多地方,認識更多台灣的大小鄉鎮;如果村上龍是說:「我喜歡趕快寫完,趕快出去玩。」那麼在跑道上的我,應該就是:「我想要趕快跑完,趕快出去玩!」

2013.12.08,曾文水庫國際馬拉松,南區水資源局

1 2 IMG_7784 IMG_7788 IMG_7789 IMG_7793 IMG_7800 IMG_7801 IMG_7820 IMG_7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