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ormat-1  

成年後最奇妙的一件事情就是身分的多元,還沒卸下老么的任性,就準備要當舅舅;偶爾是兒子、偶爾是舅舅、偶爾又還是自己,穿梭在各個角色間,其實挺開心的,也因此讓家人之間的關係重新變得更緊密。

外甥每年寒暑假都會被放生回台東,我也固定會在這段期間回家,過幾次我和外甥、還有家人的家庭暑假。開始跑步後,甚至拉起我爸和外甥一同參加我的第十五場路跑;一大清早,三人一前一後,在森林裡、緊跟著往前跑,很喜歡這種和家人同作一件事、創造專屬家庭回憶的當下。 

很多年以後,當外甥再長大一點,也許到了沒辦法再回台東過寒暑假的年紀,我想他一定會記得有一次和阿公還有舅舅一起去參加路跑的那年暑假。

2013.08.18,利吉惡地馬拉松,台東森林公園

IMG_4954  IMG_4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