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format-1  

「跑了就懂」是運動品牌在廣告上的標語;有陣子很為這句話著迷,作廣告的我明知這不過是行銷上的戲碼,卻依然跟著起舞,以為真的可以懂出些什麼;外出跑步不忘打開app、不忘標註hashtag,但光是跑步這種最簡單的運動,要能夠持續跑下去,就不是件簡單的事,遑論懂出什麼?

後來我決定不受廣告和品牌影響而跑,跑鞋也不再更新、app不再打開、不再去算時間,我才知道我是在跑什麼;去除掉了和社群上的連結,我不是為了和別人有連結而跑,而是自己想跑就跑,而到處移動只為跑步的生活,搞懂的不是什麼偉大的志氣和精神,不過就是把我和台灣這片土地拉得越來越近。

第十四場路跑,我來到久仰已久的集集綠色隧道;感謝跑步引領我來到這裡,因為來過、跑過,我才有機會搞懂原來集集綠色隧道是條山路,跑過才知這是一條必須用力撐過去才有美景的路。

往不同的地方跑去,用移動的方式認識台灣,已經變成我持續跑步的原因之一;腳下踩的是過去課本上完全沒提到的台灣,我跑過、風吹過我,踏踏實實跑過,誰還需要品牌和廣告來提點我們什麼?我就是我自己跑起來的原因、跑下去的理由。

2013.08.042013集集綠色隧道半程馬拉松賽,集集假日活動廣場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