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576047.jpg  
『どこまで行けるか(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我很喜歡日本Nike 在發展廣告所用的這個創意策略,因為它回歸了運動的本質,而不是硬要讓運動跟得上時尚,而當此概念下所衍生的event和internet結合時,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當event不能再只靠傳統媒體promo時,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要善用網路媒體,但要如何充分發揮與應用網路的特性,而不是讓網路僅淪為電子DM,為當今行銷或網路創意人必須學習與努力的方向。

日本Nike利用網路媒體宣傳以bukatsu為主題的event,其活動網站上,以運動場為主介面,並以動態圖像取代傳統文字為icon,其間更穿插了實際運動場上之加油或吶喊聲,企圖以視聽覺主導使用者之瀏覽過程;此外,更於event中塑造趣味代表物(其行徑類似台灣網路上所轉化之kuso次文化),並利用代表物之特性延伸影片,在在深化了此event在網路次文化社群之使用經驗。

相對於台灣市場,似乎還很難發現網路行銷活動有所突破電子DM的表現,而市佔率高達40%以上的台灣Nike,在event和internet的結合上,又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