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6569243.jpg  
日本社會觀察家曾指出,濱崎步之所以在日本被塑造成流行女王,部分原因來自於「經營感情」的行銷手法,造成了一股前所未見的動員力和黏著度,而後泡沫經濟時期下的日本青少年,則認為濱崎步和他們是同一國的,稱之為「一國感」。
年底立委選戰最近已如火如荼展開,從眼花撩亂的廣告看板就可得知;坐捷運經過劍潭站時,我被一則塗鴉式的廣告吸引,乍看才知道原來是選舉廣告(台北市北區立委候選人-林正修),用色鮮豔、訊息明顯,而且走出以往制式選舉廣告的版面呈現;這則廣告其實不用多說什麼,就可以讓我感覺,這位候選人和我們有一國感(這裡的一國感非國家主體意識形態),讓我這個擁有選舉權但對現實生活環境感到莫名其妙的人有所認同,我只需要看到畫面,就知道他和我們是同一國的;轉個頭,另外一位候選人的廣告(丁守中),slogan為「努力推動募兵制」,是的,我是丁守中的target,但so what?你認為募兵制可以吸引我?那表示你根本一點都不懂我。
綜合以上,林正修讓我覺得很pro,所以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