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927419.jpg  

飛機把我載離了這座城市,從高空往下看,灰灰暗暗的,和我的心情一樣。 我們其實有很多理由討厭一座城市,空氣髒、交通亂、人多到連看書都要擠;城市的醜陋不斷引誘我們逃離,逃離現況、逃離現實、逃離這座城市、甚至是這個國家。 直到,我真正遠離了,才知道我有多麼眷戀這座城市,眷戀7-11、眷戀捷運、眷戀誠品、眷戀走著走著都有人的街頭,即使我和他這一生的交集就儘限於一秒鐘的擦身。 (今天是我即將當媽媽的姐姐的生日,祝肚子裡有一個小痞子的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