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878068.jpg  
史瓦濟蘭蘆葦節的活動期間,因所有參與活動的少女皆離家聚集在王母皇居附近,所有生活起居都一併由王室照料,除了「洗澡」之外,於是在活動期間的午後,皇居附近的河邊每天皆會聚集從史瓦濟蘭各個鄉村前來參與盛會的少女們,她們不害羞也不閃躲,她們大方地擺好姿勢,甚至邀約岸邊好奇的觀光客和她們一起合影;在河邊洗澡的少女,也成了史瓦濟蘭蘆葦節活動必看的行程之一。

位於王母皇居附近有個「Mantenga瀑布」,許多少女皆會聚集在瀑布下游的河邊洗澡,大方的她們面對鏡頭毫不羞澀,於是留下了以下有點不太適合18歲以下的照片(請斟酌閱讀)。

1139878064.jpg 1139878065.jpg 1139878066.jpg 1139878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k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